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金塔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16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金塔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金塔县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手段,不断创新载体促深化、突出实效强延伸,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金塔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汁原味领读学。把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作为夯实学习基础的首要保障,通过召开县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干部大会和“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扎实宣讲广泛学。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到包挂乡镇、村组和分管领域开展宣讲;抽调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骨干宣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大宣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乡镇、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组开展党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

  结合实际研讨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照十九大提出的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8个方面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通过深入研讨,克服传统思维和工作惯性,努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影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涉及民生保障的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网络活动激励学。组织开展了以“辉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思践悟十九大”网络知识竞赛、“说句话儿给党听”短句网络征集、“浓墨重彩十九大”书画作品评选为主要内容的网上系列活动,参与者可通过答题等形式参与抽奖和评奖,激励带动党员干部群众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营造氛围多样学。在金塔电视台开辟“十九大”宣传专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和报道;利用远教频道和远教导报,播放和刊发解读十九大精神的文章;充分发挥金塔宣传“中央厨房”的作用,开展网络直播、网上交流,推出H5、微视频、一张图读懂等新方式进行视觉化传播;组织通讯员深入挖掘、撰写全县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的文章,着力营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调查研究推进学。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活动,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推进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制定推进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具体措施,扎实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和改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卢玉

  

精彩推荐

  • 【关注】敦煌文博会 九月再相见(图) 【关注】敦煌文博会 九月再相见(图)
  • 城市夜行人:工作一整夜街道干净了 城市夜行人:工作一整夜街道干净了
  • 临夏州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乐趣(图) 临夏州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乐趣(图)
  • 兰州牛肉面走出去势头正劲 兰州牛肉面走出去势头正劲
  • 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陇南礼县:“一扶一带”模式助推脱贫攻坚 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陇南礼县:“一扶一带”模式助推脱贫攻坚
  • 【关注】敦煌文博会 九月再相见 【关注】敦煌文博会 九月再相见
  • 甘肃省法院2017年十大亮点工作之一——发出中国声音 贡献中国智慧 甘肃省法院2017年十大亮点工作之一——发出中国声音 贡献中国智慧
  • 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五年回顾 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五年回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