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安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昨日举行 开启黄河兰州段治安管理新局面

17-11-16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公安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昨日举行

  开启黄河兰州段治安管理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李存雄 陈光辉)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之际,兰州市公安局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于11月15日在盐场堡码头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省治安管理局局长张江武出席仪式。市政府应急办、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交通委、市水务局、黄河风情线景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赵爱宣布首航出发后,兰州公安巡逻指挥艇编队首航,并演示了巡逻艇水炮操作。肖春在致辞中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兰州展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的绝佳窗口。随着全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群众救助、应急救援、警卫安保等任务日益繁重,做好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维护黄河水上安全稳定,是兰州公安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巡逻指挥艇集水上救援、治安巡逻、消防灭火、通讯指挥为一体,是一艘高性能、高科技、现代化的水面治安管理装备。巡逻艇的投入,既是全市水域治安规范化管理的积极探索,更是全市巡防体系立体化建设的有益补充,必将开启黄河兰州段治安管理新局面,必将助推水上救援工作迈上新台阶,必将促使兰州公安在维护治安稳定中展示新作为。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交通管理向“智慧管理”转变 今年前10个月利用电子围栏和电子通行证管理系统查处交通违法14万余起 兰州市交通管理向“智慧管理”转变 今年前10个月利用电子围栏和电子通行证管理系统查处交通违法14万余起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 兰州四城区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打造优美现代化中心城市 兰州四城区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打造优美现代化中心城市
  • 苦水玫瑰带活一方经济——探访兰州市永登玫瑰产业经济乡村综合发展模式 苦水玫瑰带活一方经济——探访兰州市永登玫瑰产业经济乡村综合发展模式
  • 兰州:居民漫步小游园门口享受“绿色福利” 兰州:居民漫步小游园门口享受“绿色福利”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 兰州草场街街道把一件件涉及群众的小事做好 兰州草场街街道把一件件涉及群众的小事做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