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定西市分部成立

17-11-14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文/图 李萍 焦强)11月10日,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定西市分部成立。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高级专家韩涛,人民银行定西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永,定西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刘树德,以及各县区分管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启动仪式

  高生发指出,近年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紧紧围绕定西市委、市政府发展“三农”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网络覆盖城乡的独特优势,坚持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各项业务取得骄人成绩。当下,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定西市分部及各县营业部正式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三农”重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希望该行以组建三农金融事业部为契机,聚焦我市农村“三变”改革,为定西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韩涛表示,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近年来业务发展和基础管理同抓共管,各项业务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截止目前,各项贷款余额31.6亿元,同比增长36.25%,为定西市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机制改革、产品创新、服务升级、风险管控等工作,成为甘肃地区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的桥头堡和生力军。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以三农金融事业部的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在“三农”领域的比较优势,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精准对接“三农”特色化需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三农”金融服务,努力探索出一条大型商业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润泽陇原大地。

精彩推荐

  •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