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成立(图)

17-11-10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成立大会在天水召开。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多江、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波出席成立大会并作了讲话,天水市政府金融办、人行天水中心支行、天水银监分局、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市畜牧局、市工商局、邮政集团公司天水市分公司以及秦州区政府相关部门、担保公司、农业龙头企业协会等35个单位70余人出席活动。

  李多江在讲话中表示,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水市委、市政府金融支持“三农”重大战略部署的题中之义。希望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以组建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继续发扬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想“三农”所想,急“三农”所急,以实际行动当好天水“三农”金融服务的“排头兵”。天水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发挥工作职能,在农业农村改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平台搭建、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刘波强调,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是邮储银行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三农”重大战略部署的深入实践,也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的重要举措。今年9月,邮储银行在省行层面挂牌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邮储银行在全省发展普惠金融,特别是支持天水“三农”经济发展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着力将三农金融事业部天水市分部打造成天水“三农”金融服务的“主力军”。

  成立大会上,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与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甘肃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市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天水市秦州区秦泰惠丰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释放更多三农金融服务效能。

  同时,天水市麦积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协会等3家涉农行业协会,获得了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共9亿元的贷款授信,此次授信为协会会员以及地方特色经济的发展发了一张“通行证”。(万翔)

精彩推荐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