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话成绩激发动力 谋未来凝聚共识 金昌日报社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17-11-0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话成绩激发动力 谋未来凝聚共识

  金昌日报社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7日,在第十八个记者节来临之际,金昌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及特约记者、通讯员代表齐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共谋发展,欢庆自己的节日。

  一年来,金昌日报社在宣传工作中坚持策划在先,《金昌日报》《金昌周末》《金昌日报·教育周刊》和《金昌日报官方微信》《金昌日报广告微报》以及网站协作互动,形成了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矩阵,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深入开展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广泛关注民生,扩大民生版面,及时反映老百姓的生产生活诉求,较好地体现了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

  会议指出,一年来,金昌日报社内部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进一步融合发展,人才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解决体制机制不顺、报业经营下滑、走基层不够深入、党建工作薄弱等问题,不断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扩大报业影响力。

  会上,3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特约记者、优秀特约通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11名优秀新闻工作者,6名优秀特约记者、特约通讯员以及在金昌日报社夏秋季职工运动会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一角(图)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一角(图)
  •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