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委党史办入村宣讲共话脱贫致富

17-11-08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榆中县委党史办——入村宣讲共话脱贫致富

  中国甘肃网1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贵智) 近日,在当前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榆中县委党史办公室在认真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到帮扶村甘草店镇蔡家沟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县党史办印刷了60多份《图解精读十九大报告》送到蔡家沟村党支部,与党员干部和帮扶户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图解精读十九大报告》对全村群众就大会主题、历史地位、主要矛盾、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9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宣传和解读。

  蔡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蔡汉儒见到宣传材料激动地说:“党史办雪中送炭,送来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材料图文并茂、简单易学,非常适合农民学习,我们一定把资料发放到农民党员手中,把学习搞好!”当天,党史办所有联扶干部再次深入到各自的联扶户中,送十九大宣传材料,慰问联系户,共话脱贫致富,征求联扶户的微心愿。

  

精彩推荐

  • 甘肃“泥塑巧手”一把黄土捏出乡村岁月 甘肃“泥塑巧手”一把黄土捏出乡村岁月
  • 甘肃成县西狭颂“秋日胜春朝” 甘肃成县西狭颂“秋日胜春朝”
  • 兰州七里河区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图) 兰州七里河区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图)
  • 壮观!甘肃千年马场骏马奔腾 四蹄生风尘飞扬 壮观!甘肃千年马场骏马奔腾 四蹄生风尘飞扬
  •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永登县首家农展馆:留住乡村记忆(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永登县首家农展馆:留住乡村记忆(图)
  •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 【撷英】粗犷奔放的武山旋鼓 【撷英】粗犷奔放的武山旋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