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新区紫金大厨房项目建成

17-11-07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新区紫金大厨房项目建成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近日,我省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净菜生产加工项目——集净菜半成品、特色调理包、冷链食品、营养快餐等食材综合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紫金大厨房项目在兰州新区建成竣工。项目全面投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创造直接就业岗位1000个。

  紫金大厨房项目由甘肃紫金实业集团投资6000多万元建设,拥有5000多平方米现代化食品生产加工车间,从食材的挑拣、清洗、脱皮、加工到包装、储运等多个关键环节,均实现了自动化、标准化无菌作业,确保了食品的色度、口感和营养。它的建成,将对兰州新区各中小学校、职教园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以及普通大众的餐饮需求起到有力的保障作用。

  据介绍,紫金大厨房项目是紫金实业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化工程的支撑项目。这一工程计划投资10亿元,依托兰州新区千亩农业示范园,以紫金大厨房为核心,将实现对兰州新区农民的技术扶持和农产品销售对接,进而建立起“上承农民专业合作社,下接终端客户”的“种养加、产供销”现代农业供应体系,推动兰州新区农业发展走向现代化和订单化。

精彩推荐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挡窗户影响居民家中采光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挡窗户影响居民家中采光
  • 兰州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兰州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 兰州渭源路街道组织的第四次慈善超市救助活动(图) 兰州渭源路街道组织的第四次慈善超市救助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