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家中暖气迟迟不热 原来是换热器出了问题

17-11-04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家中暖气迟迟不热原来是换热器出了问题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牟家庄高层暖气不热”、“牟家庄25号至今没有暖气”、“国资委第三家园中区暖气不热”,11月3日一早,“嘘寒问暖”热线4286666接到市民反映:正式供热已3天了,家中暖气为何迟迟不热。

  “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要不是这两天室外温度高,真不知道怎么办!”家住牟家庄高层的住户王女士说。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小区至今未供暖?记者联系到负责小区供热的兰州新能源公司红山热力中心。

  “我们从1号晚上开始,陆续接到住户反映家中暖气不热,2号连夜排查牟家庄高层的换热站。经过一个冬天的闲置,该小区换热器内被大量污泥覆盖,无法正常工作。”红山热力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连夜进行了抢修,住户家中暖气将逐渐恢复。”

  “小区的低区和高区暖气都来了好几天了,我们中区却一直冷冰冰的。”家住国资委第三家园的住户张女士打来电话反映。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同为一个供热站,供热为什么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感受?11月3日中午,在国资委第三家园小区记者看到,该小区属于高层建筑,各楼宇层高不同。时至中午,不少低区和高区住户家里还开着窗户。据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今年小区的供热工作比政府要求的提前了两天。中区之所以不热是因为中区的板式换热器出现了问题。“今晚连夜进行抢修,先确保中区住户家中能通上暖气,需要更换的换热片已经从厂家发货,货到后第一时间进行更换。”小区物业负责人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届绝当品展销会开幕 上万件绝当品展销 市民“捡漏” 甘肃省首届绝当品展销会开幕 上万件绝当品展销 市民“捡漏”
  • 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行 甘肃籍90后作品《疲城》入围 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行 甘肃籍90后作品《疲城》入围
  • “一村一品”群众文化工程繁荣农村文化建设——兰州皋兰县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一村一品”群众文化工程繁荣农村文化建设——兰州皋兰县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 “巨无霸”公交车来了 将为兰州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巨无霸”公交车来了 将为兰州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 化着淡妆 手机自拍 兰州女交警直播执法全过程(图) 化着淡妆 手机自拍 兰州女交警直播执法全过程(图)
  • 兰州公路运输管理处举办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 (图) 兰州公路运输管理处举办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 (图)
  • 甘肃省举办首届绝当品展销会 甘肃省举办首届绝当品展销会
  • 唐仁健在渭源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突出“五个聚焦”弄懂“三个问题” 以新气象新作为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仁健在渭源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突出“五个聚焦”弄懂“三个问题” 以新气象新作为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