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树屏产业园再添27亿元大项目 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正式落地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

17-11-02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树屏产业园再添27亿元大项目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正式落地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

  中国甘肃网1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火勋燕 火心) 总投资27亿元的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11月1日,在兰州树屏产业园正式签约落地。据介绍,这是永登县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意味着该县在建设陇上强县和全面建成小康新永登的征程上,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

  当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项目选址在永登县树屏镇三条川区域,总投资27亿元,总占地面积2443亩,建筑面积163.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对于优化永登县产业结构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永登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新永登的发展目标,加快“一城二区六园”建设。作为六大园区之一的兰州树屏产业园,位于兰州1小时都市经济圈,地处兰州、白银、西宁区域经济和高速通道大三角中心位置,是链接市区和新区的重要节点。现已被打造成为兰州市出城入园的产业承接区、主城与新区的物流中转区、大宗商贸物资仓储区、新型建材产业区和产城一体发展区。目前园区企业43家,今年新引进投资1亿元的兰州树屏小镇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基地项目、投资8.7亿元的大天源建材物流综合市场二期项目等16个项目,特别是投资27亿元的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树屏产业园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精彩推荐

  • 兰州“铛铛车”运行满月 累计运送旅客16800人次行程超59320公里(图) 兰州“铛铛车”运行满月 累计运送旅客16800人次行程超59320公里(图)
  • 园区建设成兰州皋兰经济增长“发动机”(图) 园区建设成兰州皋兰经济增长“发动机”(图)
  • 张掖山丹县点亮古长城 张掖山丹县点亮古长城
  •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
  •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 兰州警备区为帮扶村援建养殖基地 兰州警备区为帮扶村援建养殖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