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0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市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纪委监察局

  武威日报讯(陈剑峰)近日,市纪委监察局两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该局提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继续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督查推动,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要抓早抓小,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要巩固拓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切实形成震慑。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市委老干部局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泽三)10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局提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力争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采取集体学习、自学、组织专题辅导、专题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积极主动发挥好老干部局独特优势,统筹安排老干部学习计划,利用集中学习、送学上门、政策答疑、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老干部们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状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全力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贡献。

  市审计局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局提出,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入扎实的工作状态投入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主动调整审计工作思路,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扶贫专项资金、重要行业、国有企业的审计力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准确把握审计定位,把反腐倡廉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为全力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体育局

  武威日报讯(记者秦炜)近日,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内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采取学习原文、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局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市体育系统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国家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工商联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萍)近日,市工商联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工商联提出,要把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工商联工作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主题,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打造“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武威日报讯(杨鹏元单利年)10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该中心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心机关和各县区管理部要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市人民医院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慧文)近日,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提出,要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落实医疗核心管理制度,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学习的基础性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院报、网站、电子显示屏、简报等有效载体,系统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推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 甘肃省高考报名开启 首日迎“小高峰”(图) 甘肃省高考报名开启 首日迎“小高峰”(图)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下)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下)
  • 兰州市中龙公路沿线土门川村民种植的蔬菜喜获丰收(图) 兰州市中龙公路沿线土门川村民种植的蔬菜喜获丰收(图)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甘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研究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和农村“三变”改革等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甘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研究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和农村“三变”改革等事宜
  • H5 |【改革·印记】从走不了到走得好看甘肃交通大变革 H5 |【改革·印记】从走不了到走得好看甘肃交通大变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