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电影《金城档案》在兰州首映 将于今晚20时15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17-10-31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电影《金城档案》在兰州首映 将于今晚20时15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金城档案》剧照

《金城档案》剧照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30日下午,电影《金城档案》在兰州万达影城首映。这是继《甘南情歌》《耳蜗》《黄天厚土》之后,央视电影频道与我省再度合作推出的一部在思想、艺术、制作方面呈现新追求、取得新突破的电影作品,将于10月31日20时15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该片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兰州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电影《金城档案》取材于党史,以甘肃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秦仪贞和陇原第一批共产党员为主要原型,艺术地再现了大革命时期轰轰烈烈的革命风潮,展现了共产党员靠着坚定的信仰,为黎民百姓谋福祉而抛家舍身、上下求索的可歌可泣的光辉风采。该片由第十三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编剧新人奖获得者崔民编剧,特邀优秀导演高力强担纲导演,实力派演员范志博、台湾著名演员温升豪以及何麟、郭凯敏、李铁军等演员领衔出演。

  据悉,为充分展现1927年到1949年这一时期西北地区以及上海滩的历史变迁,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不仅在服装、道具、化妆方面格外用心,还辗转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山东临沂红色影视基地以及西安、兰州、白银、定西等地进行拍摄,以现代影视方法和先进技巧呈现历史影像,力求使早期共产党人的英雄形象、纯洁信仰和人格魅力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

  • 从“三起三落”到涅槃重生——平凉市灵台县苹果产业“新生”记 从“三起三落”到涅槃重生——平凉市灵台县苹果产业“新生”记
  • 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项目扶贫(图) 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项目扶贫(图)
  • 厚积薄发十年磨一剑 兰州宏建建业集团从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挺进200强(图) 厚积薄发十年磨一剑 兰州宏建建业集团从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挺进200强(图)
  • 路易·艾黎纪念馆昨日在兰州开馆(图) 路易·艾黎纪念馆昨日在兰州开馆(图)
  • 将学校建设纳入小区住宅发售前置条件 政协委员为兰州城关区义务教育发展建言(图) 将学校建设纳入小区住宅发售前置条件 政协委员为兰州城关区义务教育发展建言(图)
  • 兰州新水源二号双护盾掘进进尺突破10公里 兰州新水源二号双护盾掘进进尺突破10公里
  • 兰州:路易·艾黎纪念馆30日开馆 兰州:路易·艾黎纪念馆30日开馆
  • 临夏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以“粮改饲”为抓手 加快产业化步伐 临夏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以“粮改饲”为抓手 加快产业化步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