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斥资290万元在夏季3个月对供热设施逐一维护保养 兰州建投今冬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7-10-31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斥资290万元在夏季3个月对供热设施逐一维护保养

  兰州建投今冬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今冬明春供热期在即,记者从兰州建投集团公司了解到,为保障今冬正常供暖,该公司针对2016-2017年度供暖期运行中发现的问题,投入资金290多万元,利用夏季3个月时间对锅炉及供热设施设备逐一进行了维护保养。目前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位,将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安排和天气变化的情况,按时开阀供暖,让广大住户温暖过冬。

  兰州建投公司目前在管物业面积453万平方米,供暖面积326.4万平方米,其中自供暖供热站26个,供暖面积为193.8万平方米,外部供暖面积为132.6万平方米。

  据介绍,为保证今冬明春正常供暖,公司针对上一个供暖季发现的问题,自夏季起,就投入维修人员近百人,对锅炉及设施设备逐一进行了维护保养,分别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供暖试水、试压等工作,特别是对供热面积较大的29佳园(沙井驿棚户区改造区)和40佳园(西固临洮街棚户区改造区)的锅炉进行了全方位的维护保养,使其处于良好状态,以便保证两小区近3万户住户的冬季采暖事宜。

  

精彩推荐

  • 无人机之旅 | 航拍定西分水岭 最美秋色在路上 无人机之旅 | 航拍定西分水岭 最美秋色在路上
  • 兰州市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喜获丰收 兰州市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喜获丰收
  • 兰州西固区举办金城流韵千名油画爱好者艺术体验活动 兰州西固区举办金城流韵千名油画爱好者艺术体验活动
  •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丛书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甘肃玉文化遗址得到充分肯定(组图)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丛书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甘肃玉文化遗址得到充分肯定(组图)
  •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