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 兰州安宁区举办“体彩杯”登山比赛

17-10-30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记者 钱玉薇)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28日在九州台登山赛事活动在九州台风景区举行,来自面向全国招募的2000余名登山运动员、登山爱好者相约重阳节,相聚黄河之滨,同场演绎登山运动的极致魅力。

  凌晨6点多,天还没亮,九州台沿线的罗九公路就开始热闹起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登山场地,进行着鸣枪前最后的准备。警戒线、法令点、医疗点、大屏幕……所有的工作有条不紊。

登山队伍像一条流动的彩带

  “我登山是因为我想看最美的风景”、“登山运动会不断提醒我向上、拼搏,这是对人生的一种态度”,运动员们说。

千名登山运动员、登山爱好者相聚九州台

等待鸣枪开赛

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音乐响起时,参赛运动员们开始聚集在起跑线附近,欢快而又热烈的乐曲,不禁让参赛运动员们全部随着音乐动了起来。虽然比赛还没开始,天气也有点冷,但现场气氛已经被渲染得非常火热,起跑线前的罗九公路成为了红色的“海洋”。

  9时,发令抢准时响起,由2000余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一路向前,动力不减,在风景如画的罗九公路上快乐驰骋,红色的比赛服让登山队伍看起来就像一条流动的彩带。奔跑、冲刺……这是运动员们的姿态;加油、加油……这是回荡在罗九公路两旁的呐喊!人群中,不管男女、不分老少,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充满拼搏的劲头。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员高永宁以18分43秒获得男子竞速组冠军,运动员肖晶以23分19秒活动女子竞速组冠军。颁奖仪式设在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门口广场举行。颁奖仪式结束后的庄锅舞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更将气氛推到了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精彩推荐

  •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