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长乐市为定西漳县贫困群众抛来致富“橄榄枝”

17-10-30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长乐市为漳县贫困群众抛来致富“橄榄枝”

  通讯员 李全有

  10月27日,恰逢漳县金钟镇逢集,福州长乐市10家企业在漳县举办的“走乡镇”季节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长乐·漳县《走乡镇》秋季现场招聘会”鲜艳的会标在秋日的暖阳下格外醒目。会场内人头攒动,求职者和招聘方互相交流。

  “我想找个能学点技术的工作,掌握一技之长,今后挣钱不愁。”“我现在年龄大了,也没技术,力气活倒没问题,只要能挣钱,就好得很。”

  招聘会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热烈。求职者有的浏览招聘简章,有的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等情况,有的坐下来认真填写应聘表格……

  为了方便求职者了解情况,各企业印制了宣传单在现场发放,求职者在招聘展台前饶有兴趣地阅读着招聘信息,并时不时地向招聘负责人询问企业情况、工资待遇等。

  “这次招聘活动是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做好金钟镇农村劳动力输转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切实推动镇上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是群众实现增收的有效途径。各村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当中加强了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家家参与’,并及时摸清村内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劳动力。”金钟镇镇长王进元在企业及群众代表座谈会上发言时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由长乐市组织,长乐市广丰纺织、东龙针纺、通尔达电线电缆等10家企业将在漳县举办为期一周的专场招聘会,并提供普工、检验员、挡车工等37种工种547个岗位。漳县在三岔、金钟、贵清山、新寺、四族等乡镇借助逢集日开展现场招聘会。

精彩推荐

  •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