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全国百名书法家交流笔会在兰州举行(图)

17-10-26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搭建与全国书法界交流的平台 全国百名书法家交流笔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华静 文/图)10月24日下午,“壮美黄河·诗意兰州”全国百名书法家写兰州交流笔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当天的笔会现场交流邀请到了全国书法大家林涛、漆钢、王卫军、杨昌刚、石力、陈洪、张红春、韩顺任、张瑞田等参加。我市众多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及中小学生专程前来观摩、交流、学习。

  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杨昌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文化角度来看,兰州的文化走得很靠前,特别是体现在书法上,西北书法历来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很有群众基础,可以看出甘肃及兰州的文艺界把文化工作抓得很紧,希望以后还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在场的书法家与书法爱好者现场互动,共同交流书法研习心得,搭建了一个我市书法界与全国书法界交流、切磋的平台,他们共同用书法来表现兰州,宣传兰州的同时,进一步开阔了我市书法工作者的艺术视野。

精彩推荐

  • 【绚丽甘肃】甘州书院:地方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 【绚丽甘肃】甘州书院:地方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
  •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 武警驻甘某部通过多种形式 组织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武警驻甘某部通过多种形式 组织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庆阳市庆城县总工会采取多种形式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庆阳市庆城县总工会采取多种形式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石化学院与西固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石化学院与西固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专家学者云集论青泥古道:蜀道申遗陇南不能缺席(组图) 专家学者云集论青泥古道:蜀道申遗陇南不能缺席(组图)
  • 青泥古道说骏马 陇南徽县举办吴曙国画展(组图) 青泥古道说骏马 陇南徽县举办吴曙国画展(组图)
  • 第二十六届“西交会”成果发布 拟引资72.29亿元(图) 第二十六届“西交会”成果发布 拟引资72.29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