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 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7-10-19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祁帆) 盛会召开,举世瞩目。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州委书记杨元忠,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州委副书记苟天宏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在家地级领导在州委新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第一巡视组、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检查组成员一同收听收看。

  上午9时,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勾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整个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郑重宣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转化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推动我州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州领导蔚俊、王国志、刘富祯、魏建宝、舒国华、王建华、赵廷林、黄宝树、马国兴,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委、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和州委各副秘书长、办公室各副主任,州委各部委办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一同收看。

  本报讯(记者尹始学)10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人大中心工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州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马霞)10月18日,州政府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增强“四个意识”,做思想上的“领跑者”。要按照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励精图治干事业,主动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科学应对新挑战,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做事业上的“排头兵”。要坚持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为民办事,做为民服务的“实干家”。要遵规守纪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意识和思想自觉,时时处处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10月18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翔实、鼓舞人心,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工作的重大成就,也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前进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事关临夏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临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