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西部战区陆军武警甘肃总队官兵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热议十九大报告

17-10-19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西部战区陆军武警甘肃总队官兵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热议十九大报告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孙利波 袁田 周振腾) 盛赞辉煌成就,共话强军使命。在18日上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主席的报告后,下午,西部战区陆军党委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由战区陆军司令员何卫东主持,党委委员们认真研读报告,畅谈体会感受,共话使命责任。西部战区陆军领导许振华、王凯、赵志荣、曹益民、周依山、朱剑斌等参加会议。

  战区陆军领导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只要我们沿着习主席擘画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就一定能够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

  从河西走廊到天府之国,从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官兵们对大会召开欢欣鼓舞,对党的事业发展信心满怀。正在大漠训练的驻甘某防空旅政委张军表示,全旅官兵将以十九大报告为动员令,牢记神圣使命,深化练兵备战,努力锻造胜战有为的防空利剑。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主任王明孝说,作为军队科技领军人才,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推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强国强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拔4600米,冰天雪地,某旅野外驻训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通过星网工程设备观看大会直播后,该旅官兵便迅即转入练兵备战状态。该旅干部张军感慨地说:“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作为军人,我们聚焦实战砺兵,锤炼打赢本领。”正在备勤的西部战区陆军某警卫营组织官兵认真收看开幕盛况后,战士们一起谈体会、话感受,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聆听十九大报告,深感肩负的强军兴军使命光荣,我们要牢记强军目标,苦练军事技能,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和人民的神圣职责。”

  本报兰州10月18日讯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魏凤桐与官兵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党委常委和机关各部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蕴含着理论的新飞跃、方位的新标定、前进的新目标、战略的新部署,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坚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力量,不断强化投身伟业的光荣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苦练打赢本领,迎接时代挑战。

  “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化军官职业化制度、文职人员制度等重大政策制度改革,推进军事管理革命,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报告里的这一重要论述,使官兵深受鼓舞。平凉支队支队长费青峰感慨地说:“党的好政策、部队的好环境给了我们学习锻炼的平台,我们一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坚守信念,苦练技能,争创佳绩,决不辜负党和人民殷切的期望。”

  兰州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教导员张星耀说:“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应坚持‘三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努力把中队建设成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过硬部队。”酒泉支队勤务中队下士房林舵说,收看开幕盛况,自己深受鼓舞,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站岗执勤、履职尽责中去,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