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铁局调整部分开行方案 为旅客安全快捷出行提供运力保障

17-10-14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应对陇原天气变化兰铁局调整部分动车开行方案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强科 记者 王思璇)10月13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针对连日来甘肃省境内连降小雨,气温骤降这一天气变化,兰州铁路局优化高铁开行方案,采取加开列车、重联编组等措施,为旅客安全、快捷出行提供运力保障。

  据悉,自2017年10月14日至30日,兰州铁路局每天在兰州至嘉峪关南间开行D2743/4次;兰州西至西安北间开行D2652次、D2568次动车组列车,并对西安北至兰州西D2655次动车实施重联编组。

  10月15日至31日,每天开行西安北至兰州西D2671次;对嘉峪关南至兰州西D2750次实施重联编组。开行太原南至兰州西D2567次;兰州西至太原南D2664次。对西安北至兰州西的D2663次实施重联编组。

  同时,2017年10月14日临时加开兰州-中川机场C8507/8、C8513/4、C8519/20、C8525/6、C8531/2次,使用CRH5G型车体。在此,本报特别提醒,出行旅客请及时查询12306网站核对票务信息。

精彩推荐

  • 孙伟在包案督办信访事项接访时强调 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大事办实办好 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孙伟在包案督办信访事项接访时强调 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大事办实办好 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 【十九大时光】党心与民心血肉相连 【十九大时光】党心与民心血肉相连
  • 2017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高端论坛举行 探讨中国薯都转型之路(组图) 2017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高端论坛举行 探讨中国薯都转型之路(组图)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为啥兰州七里河区城乡百姓生活变了样?(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为啥兰州七里河区城乡百姓生活变了样?(图)
  • 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甘肃实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甘肃实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甘南玛曲大草原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甘南玛曲大草原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兰州水车园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兰州水车园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 瑞雪石林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 瑞雪石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