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白银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会宁召开(图)

17-10-13 15: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12日下午,白银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12日下午,白银市在会宁县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白银市委书记苏君作了讲话。推进会上传达了甘肃省基层党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半年考核情况。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讲话

  苏君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建工作者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她说,今年以来,白银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为总抓手,全市上下总动员,市县乡村齐努力,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抓党建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实践证明,以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的路子是对的,工作是得民心的,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代表作交流发言

  推进会上传达了甘肃省基层党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半年考核情况;甘肃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贾义翔反馈了全省基层党建白银督察调研情况;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总编辑朱国胜宣读了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网络主题系列活动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景泰县委、白银区委组织部、靖远县东湾镇党委、平川区长征街道党委、会宁县头寨子镇成牟村党支部等五个县区、乡镇街道、村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从实际出发,详细多方面的介绍了当地的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会宁县各地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上午,与会领导和嘉宾实地参观考察了会宁县的6个党建示范点,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精彩推荐

  • 提升兰州“两山”景观形象 健身步道美景醉人(图) 提升兰州“两山”景观形象 健身步道美景醉人(图)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紫亭湖风光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紫亭湖风光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盐池湾湿地秋色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盐池湾湿地秋色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盐池湾党河冬景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盐池湾党河冬景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夜色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夜色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城大全景鸟瞰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城大全景鸟瞰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体育馆开馆仪式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市肃北县体育馆开馆仪式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花田城乡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酒泉肃北花田城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