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定西市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召开

17-10-11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0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石飞飞)10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民勤)现场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典型经验和成就,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学俭主持会议。

  王美萍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领会塞罕坝精神。要在践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理念中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学习塞罕坝精神,就要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她指出,要在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协调推进中奋力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坚持把生态文明宣传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广泛组织动员,推动形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格局。她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第一战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定西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陈学俭强调,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目标任务要再具体,工作责任要再压实。

  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新闻媒体和省属驻定记者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 平凉华亭县博物馆举办“陶魂瓷韵”陶瓷文物展(图) 平凉华亭县博物馆举办“陶魂瓷韵”陶瓷文物展(图)
  • 敦煌万亩葡萄喜获丰收(图) 敦煌万亩葡萄喜获丰收(图)
  • 甘肃|雪后高原美如画(图) 甘肃|雪后高原美如画(图)
  • 定西市迎来今秋首场降雪 安定最低气温达到-1.1℃(图) 定西市迎来今秋首场降雪 安定最低气温达到-1.1℃(图)
  •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
  • 《读者》插图艺术展天水启幕 《读者》插图艺术展天水启幕
  • 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 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