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喜迎十九大 欢乐庆国庆 廉洁树新风 礼县举办主题书画展

17-10-10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喜迎十九大欢乐庆国庆廉洁树新风礼县举办主题书画展

  中国甘肃网10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书昉) 近日,由礼县纪委、县委宣传部联合礼县文广局、礼县文联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欢乐庆国庆、廉洁树新风”主题书画展开展。

  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礼县各级党组织不断深化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有关精神,全力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履行组织协调和监督职能,不断强化监督责任,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群众积极参与,有力地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

  书画展共展出各类作品200余幅,旨在用书画艺术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弘扬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气节,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工作的热情。通过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参展、观展,不仅能在全社会营造起一种崇廉、尚廉、倡廉的良好氛围,而且还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更能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优秀书画作品中受到感染,以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悟,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自觉行动。

精彩推荐

  •  庆阳:金秋时节 合水林业总场连家砭林场林区云雾缭绕 庆阳:金秋时节 合水林业总场连家砭林场林区云雾缭绕
  •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万亩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万亩胡杨林披“金装”
  • 图说甘肃丨雾锁金城 图说甘肃丨雾锁金城
  • 【十九大时光】甘肃省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豪情满怀 喜迎盛会 【十九大时光】甘肃省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豪情满怀 喜迎盛会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纪实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纪实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昌国王故居今何在?  ——榆中朱家湾唐代石棺墓葬访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昌国王故居今何在? ——榆中朱家湾唐代石棺墓葬访记
  • 【陇原视觉】“飞天”翩跹 缘定敦煌(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飞天”翩跹 缘定敦煌(组图+视频)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炭精画师尚礼军的20天和20年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炭精画师尚礼军的20天和20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