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国庆”“中秋”假期 甘肃省大部地区阴雨天气较多

17-09-30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陇周刊(2017年 第33期)

  原标题:“国庆”“中秋”假期我省大部地区阴雨天气较多

  天凉好个秋出游勤添衣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李辉)“国庆”套着“中秋”,这少有的8天长假,让不少人早早就规划长假的出游路线。但无论选择自驾还是乘坐火车、飞机、大巴等交通工具,看天色带装备的老规矩变不了。9月29日记者从甘肃省气象局了解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10月1~8日)全省大部分地方阴雨日数较多,但降水量级较小,其中10月2~3日、6日、7~8日受冷空气影响,降水范围大,河东大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在此,特别提醒选择了省内游的广大市民,出门前一定要做好天气攻略,美美地游玩!

  全省天气预报

  9月30日: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

  10月1日:张掖、武威两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0月2日至3日: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

  10月4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0月5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0月6日:张掖、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0月7日至8日: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兰州市天气预报

  日期 天空状况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30日 晴转多云13 26

  1日 多云转晴13 26

  2日 多云转小雨10 20

  3日 小雨转多云9 19

  4日 晴8 24

  5日 晴转多云9 25

  6日 多云转阵雨11 21

  7日 小雨7 17

  8日 阴转多云8 18

精彩推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克塞金山路夜景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克塞金山路夜景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丹霞奇观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丹霞奇观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地彩盘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地彩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