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我陪山里孩子过中秋”志愿者为兰州榆中北山留守儿童送月饼

17-09-27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我陪山里孩子过中秋”志愿者为榆中北山留守儿童送月饼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见习记者 周靖博 通讯员 樊恒东 曲强强 杨继光) 一辆满载着月饼、糖果、八宝粥、学习用品、御寒物品等爱心物资的货车,26日来到榆中北山魏家台小学等贫困学校,为大山里的留守儿童提前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

  由中铁二十局的志愿者团队及甘肃农业大学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一行18人,当日驱车4个小时来到了榆中县园子乡魏家台小学。该校距离榆中县城110余公里,学校目前有教师5名学生6名。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了月饼、学习用具、糖果等小礼品,预祝小朋友们中秋快乐,同时为教师们分发了月饼,为他们甘守清贫苦心治学点赞。

  “我陪山里孩子过中秋”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向社会招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募集交通车辆和爱心物资,为山里留守儿童送去月饼陪孩子过节。目前该活动已深入6所山区学校,并将继续在中秋节前慰问更多的留守儿童和他们的老师。

精彩推荐

  • 【数读甘肃】喜迎十九大 | 看甘肃五年发展 【数读甘肃】喜迎十九大 | 看甘肃五年发展
  • 甘肃省出版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甘肃省出版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 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 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 一条穿越时空的轨道 甘肃铁科九年磨砺打造兰渝优质监理项目纪实(图) 一条穿越时空的轨道 甘肃铁科九年磨砺打造兰渝优质监理项目纪实(图)
  •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庆阳西峰77岁奶奶进大学  当老师教学生剪纸技艺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庆阳西峰77岁奶奶进大学 当老师教学生剪纸技艺
  •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庆阳西峰李岭村地坑院   传承农耕文化记录时代变迁(组图)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庆阳西峰李岭村地坑院 传承农耕文化记录时代变迁(组图)
  •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巧儿故里 巧手如云” 华池刺绣点亮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图)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巧儿故里 巧手如云” 华池刺绣点亮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