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

17-09-24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定西市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杨世智 通讯员 张莉芳)定西市9月22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陇西至漳县3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建设。

  据了解,这3条高速公路总长227公里,概算总投资274亿元,均采用PPP模式建设,计划2020年竣工通车。这3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涉及通渭、安定、临洮、渭源、陇西、漳县6个县区,惠及定西总人口的2/3,是定西市有史以来实施建设的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定西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作用,有力助推我省中部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进程。

  定西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定西市各级各部门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高效率完成征地拆迁,高质量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效益。

精彩推荐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 贵州习酒张掖总代助力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图) 贵州习酒张掖总代助力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图)
  • 全国各地跑手云集金城 首届兰州银行杯“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开赛(图) 全国各地跑手云集金城 首届兰州银行杯“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开赛(图)
  • 第六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童刚连辑陈青出席(图) 第六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童刚连辑陈青出席(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一座馆熔炼一个城 白银市矿山公园博物馆讲述铜城创业史(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一座馆熔炼一个城 白银市矿山公园博物馆讲述铜城创业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