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本周内冷暖气流交汇 河东局地多降水 兰州市晴雨相间气温稳定

17-09-18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本周内冷暖气流交汇 河东局地多降水 我市有晴也有雨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9月17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本周内河东部分地方多降水,其中甘南、临夏局部地方有中雨;我市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相对稳定,气象条件适宜人们进行户外休闲。

  17日白天,张掖以东出现了分散性的弱降水天气;当日白天,我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3.9℃至26.5℃之间。

  省内:河东部分地方多降水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本周内,受西北气流和副高共同影响,我省河东部分地方多降水。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相关专家介绍,18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甘南、临夏两州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19日,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20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1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23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兰州市:晴雨相间气温稳定

  另据介绍,本周内的我市将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相对稳定,只是温差增大至11℃以上。周一,多云转小雨,气温在13℃至25℃之间;周二,小雨转多云,13℃至21℃;周三,晴,13℃至26℃;周四,晴,14℃至25℃;周五,多云,14℃至24℃;周六,阵雨转多云,13℃至25℃;周日,多云转晴,13℃至24℃。

精彩推荐

  •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