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李荣灿会见出席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外宾

17-09-17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李荣灿会见出席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外宾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务实合作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9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了出席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外宾。

  李荣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的一项重要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兰州科博会国际化程度更高,展示内容更加丰富,论坛签约及交流合作更加务实。

  李荣灿说,兰州是西部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城,各种科技资源占全省的80%,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为代表的科研开发机构近700家,以兰州大学为代表的高等院校19所,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30万人,人才密度和综合科技实力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近年来,兰州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扶持措施,深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全市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4.2%。兰州正在奋力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代,努力成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型城市、区域性的创新中心。举办科技博览会就是与大家共享兰州创新发展的良好机遇,希望更多国内外科技界、企业界的朋友们来兰州,展示科技成果,推动务实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也真诚欢迎更多国外企业参加下一届兰州科博会,把你们的科技成果带到中国来,到中国落地生根发展,兰州愿意为对外科技交流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马尔代夫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阿迈德等外宾发言,预祝兰州科博会圆满成功,希望通过兰州科博会深入了解兰州及其他中国城市的科技成果,从中学习并寻求合作发展。

  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上海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劲,省发改委副主任汪尚学;市领导胥波、张国一、马彩云参加会见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首批3座品牌旅游厕所建成开放 兰州市首批3座品牌旅游厕所建成开放
  • 兰州西固区打造美丽宜居花园城 兰州西固区打造美丽宜居花园城
  • 兰州市老年公园进行综合整治 兰州市老年公园进行综合整治
  • 兰州科博会今启幕 兰州科博会今启幕
  •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3500件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魅力(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3500件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魅力(图)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