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李荣灿会见人民日报社“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联合采访团希望媒体多角度全方位传播兰州声音

17-09-17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李荣灿会见人民日报社“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联合采访团 希望媒体多角度全方位传播兰州声音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记者 申亮) 9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了人民日报社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前期跨境联合采访团一行。

  李荣灿对联合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兰州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曾在沟通和促进中西经济文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兰州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积极对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战略大格局,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努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

  城市,初步搭建了“一区一港一口岸一通道”的开放平台,兰州由过去的内陆城市一跃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和前沿阵地。

  李荣灿说,人民日报社是最重要的中央媒体之一,多年来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今年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为海内外读者了解兰州、走近兰州提供了新视角、增添了正能量。李荣灿希望,各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的各项事业,用

  记者的镜头和笔端,多角度、全方位传播兰州声音、讲述兰州故事,展示兰州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就,为助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鼓劲加油、呐喊助威。

  尼泊尔坎提普尔出版集团董事长凯拉什·西罗希亚在发言时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兰州开通南亚国际班列,使尼泊尔从中受益得到发展。特别是到兰州实地采访后,深刻感受到了兰州厚重的文化底蕴,看到了一个美丽而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据悉,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将于近期在敦煌市举办。9月15日,由巴基斯坦、尼泊尔等6国12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前期跨境联合采访团抵达兰州,深入兰州新区、国际港务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等地方,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繁荣等方面进行了两天的采访。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市领导胥波、张国一、王宏参加会见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打造美丽宜居花园城 兰州西固区打造美丽宜居花园城
  • 兰州市老年公园进行综合整治 兰州市老年公园进行综合整治
  • 兰州科博会今启幕 兰州科博会今启幕
  •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3500件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魅力(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 3500件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魅力(图)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助阵敦煌文博会
  •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市民可于9月17日至19日到甘肃会展中心免费观展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市民可于9月17日至19日到甘肃会展中心免费观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