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

17-09-14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我省将举办双创活动周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星明) 9月15日-21日,2017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9月13日,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获悉,此次甘肃省“双创”活动周确定了12项主会场活动和13项分会场主题活动。活动周主场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大学科技园、部分省级众创空间举行各类主题活动。其中,创新创业零距离活动将以兰州市为主,开展创新创业进高校、进街区、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据悉,9月17日-19日,将结合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采取图文、多媒体、实物、模型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宣传双创政策,集中展示双创在各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众创空间和各地双创工作的典型成果;9月17日-18日,举办创新驱动发展合作推动共赢论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经贸合作论坛、“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国际高端论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等四大论坛。

  同时,9月15日-21日,创新创业零距离活动将以兰州市为主,开展创新创业进高校、进街区、进社区等系列活动。9月18日-1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组织各众创空间优秀双创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开展双创项目路演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客创业热情。

精彩推荐

  •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草原深处的晚餐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草原深处的晚餐
  • 兰州市集中销毁836副非法号牌 缉查布控系统成交通秩序大整治利器(图) 兰州市集中销毁836副非法号牌 缉查布控系统成交通秩序大整治利器(图)
  •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