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17-09-14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姜爱平 张宏勇)9月11日,在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廓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即将举办之际,由武威市文广局主办的第七届武威市民族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汇演活动采取乡镇初赛、县区复赛、市上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遴选,来自三县一区的12支城乡民间文艺队伍参加了汇演。民勤县选送的新编民勤小曲戏《接老娘》、古浪县选送的新编眉户剧《三喜临门》及凉州区选送的舞蹈《凉州贤孝娃》等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武威市民族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并成为我市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

精彩推荐

  •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 兰州货物集聚中亚班列驰骋(图) 兰州货物集聚中亚班列驰骋(图)
  • 兰州新区四条路段严禁停车或单侧禁停(图) 兰州新区四条路段严禁停车或单侧禁停(图)
  • 著名历史学者蒙曼16日进金城讲堂 讲家风家训 (图) 著名历史学者蒙曼16日进金城讲堂 讲家风家训 (图)
  • 兰州安宁十里店街道336户拆迁群众喜迁新居(图) 兰州安宁十里店街道336户拆迁群众喜迁新居(图)
  • 走文明轨迹读黄土神韵  “甘肃华夏文明”陇东采风侧记(图) 走文明轨迹读黄土神韵 “甘肃华夏文明”陇东采风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