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17-09-14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西固区——“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

金城书房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郭炯) 近日,兰州市县级馆首家自助图书馆——西固区“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成为24小时群众阅读的自由空间。

  “金城书房”位于西固区山丹街933号,总投资65万元,是在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基础上扩建改造而成。“金城书房”24小时对市民免费开放,配有图书5000余册、报纸20种、期刊46种,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云屏数字图书借阅机、升降移动还书箱等硬件设施,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学习空间。

  据了解,西固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发挥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形成以区公共图书馆为总馆,以乡镇(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图书馆为分馆、以村(社区)农家书屋等基层图书室为馆外基层服务点的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信息服务体系,真正做到区域城乡文献服务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阅读兴趣,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 兰州货物集聚中亚班列驰骋(图) 兰州货物集聚中亚班列驰骋(图)
  • 兰州新区四条路段严禁停车或单侧禁停(图) 兰州新区四条路段严禁停车或单侧禁停(图)
  • 著名历史学者蒙曼16日进金城讲堂 讲家风家训 (图) 著名历史学者蒙曼16日进金城讲堂 讲家风家训 (图)
  • 兰州安宁十里店街道336户拆迁群众喜迁新居(图) 兰州安宁十里店街道336户拆迁群众喜迁新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