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德国极限跑者凯在兰州传播体育文化

17-09-13 15:18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德国极限跑者凯在兰州传播体育文化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今年7月19日跑步进入中国新疆境内后,挑战1.2万公里“丝绸之路”极限跑的德国跑者凯·马库斯·熊近日抵达“金城”兰州,并用多种形式传播体育文化。

  作为甘肃省的省会,兰州又称“金城”,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在兰州期间,凯来到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把起跑以来穿过的17双跑鞋依次摆放开来,介绍自己与跑鞋的故事。据凯介绍,他的跑鞋全部来自361°国际线产品,其中Sensation2伴随凯度过了大部分路程。

  之后,凯参观了中山桥,得知上世纪初曾有德国人参与中山桥建设时,凯感慨万千。凯还在当地一家有名的牛肉面馆学做拉面,品尝兰州牛肉面后,对其味道赞不绝口。

  凯还与一所高校师生分享自己的极限跑之旅。这是凯跑入中国后第一次进入大学,他希望以自身行动传播体育文化,带动中国大学生的运动热情。

  结束兰州的行程后,凯将继续他的西北之旅,等待他的是另一座古城西安。

  自3月12日从德国汉堡出发后,凯计划用9个月的时间,沿“丝绸之路”路线,于11月跑至中国上海,全程约1.2万公里。(完)

精彩推荐

  • 德国极限跑者凯在兰州传播体育文化 德国极限跑者凯在兰州传播体育文化
  • 【视点】金昌:文化馨香 涵养陌上(图) 【视点】金昌:文化馨香 涵养陌上(图)
  • 嘉峪关转型升级强筋骨 告别一柱擎天 走向多业并举(向西开放) 嘉峪关转型升级强筋骨 告别一柱擎天 走向多业并举(向西开放)
  •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向西开放)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向西开放)
  • 兰州大学立足西部瞄准前沿 顶尖成果 惊艳世界 兰州大学立足西部瞄准前沿 顶尖成果 惊艳世界
  • 招商变选商 守住生态线 武威项目落地年均增六成(陇原风采) 招商变选商 守住生态线 武威项目落地年均增六成(陇原风采)
  • 庆阳市举办“巾帼创新业·喜迎十九大”陇原巧手手工作品创意设计创意营销大赛 庆阳市举办“巾帼创新业·喜迎十九大”陇原巧手手工作品创意设计创意营销大赛
  • 庆阳市环县天池乡的梯田壮美如画 庆阳市环县天池乡的梯田壮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