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走进“爱里”寻找甜蜜

17-09-11 2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爱是人间永恒的话题,爱是人间最美丽的语言。9月9日,近百位兰州“爱里”蛋糕的粉丝一起走进“爱里”园区,感受“爱你”,品味甜蜜。

  22年前,“爱里”人用爱去经营了一个全国的著名品牌。他们从十几个人的小作坊,默默耕耘,诚信经营,做到如今拥有5000名员工的全国连锁经营企业。他们从手工制作工具创业,到今天购进世界先进的烘焙设备做事业;他们从用三轮车送货上门,直到如今拥有覆盖国内七省区的600多家品牌直营门店。兰州“爱里”经过22年的努力,如今花香满径,“爱”满天下。近期,由“爱里”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沃德”已成功打入上海等一线城市,10余款独创产品和100多款在售产品备受顾客青睐。

  新西兰乳脂、加拿大面粉、比利时的巧克力、南非的黄桃、菲律宾的菠萝,构成“爱里”百吃不厌的口感。省内西点行业独家引进十万级空气净化设备,有效降低了车间空气中的灰尘、细菌,并保证不同区域实现恒温,保证了“爱里”表里如一的品质。车间采用三幸烤炉和目前最先进的自动滚圆机、灌装机,赋予了“爱里”始终如一的内涵。

  “用最好的产品回馈顾客,用真诚的爱心造福社会,用有爱的平台成就员工,让爱走遍天下,让‘爱里’甜蜜世界。”这是兰州“爱里”蛋糕总裁金铭先生永不改变的初衷,一份恒久的爱的礼物。

精彩推荐

  • 陇拍客| 2017甘肃农博会展品琳琅满目 吸引市民观展采购 陇拍客| 2017甘肃农博会展品琳琅满目 吸引市民观展采购
  • 甘肃国际交流员考察参观兰州文理学院 甘肃国际交流员考察参观兰州文理学院
  • 甘南州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甘南州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25家全球华文媒体社长总编走进尚方堂 看传统中药如何走向现代化(图) 25家全球华文媒体社长总编走进尚方堂 看传统中药如何走向现代化(图)
  • 平凉崆峒区安国镇打造园林式新农村景观 探索发展乡村旅游 平凉崆峒区安国镇打造园林式新农村景观 探索发展乡村旅游
  • 陇南礼县白关食药监所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陇南礼县白关食药监所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 唐仁健在参观甘肃农业博览会时强调 展示成就 培育品牌 促进产销 打造我省农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图) 唐仁健在参观甘肃农业博览会时强调 展示成就 培育品牌 促进产销 打造我省农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图)
  • 兰州城关区明确今后将充分发挥省会中心区独特优势发展教育事业(图) 兰州城关区明确今后将充分发挥省会中心区独特优势发展教育事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