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将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先进个人

17-09-0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将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先进个人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丽丽)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决定表彰甘肃省特级教师和2017年甘肃省“园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省政府决定,对杨淑英等62名甘肃省特级教师、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等50个甘肃省“园丁奖”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曲爱贞等278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张静玉等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石长青等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通知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发展,按照规定落实相关待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积极推广典型经验,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陇南: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陇南: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