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舟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带动引领作用突出

17-09-04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舟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带动引领作用突出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中,舟曲县各示范点紧贴单位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深入探索总结出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切实为创建工作营造了创建氛围。

  开展多种活动,加强创建工作绩效。各示范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为民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各族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并以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教育,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县城关镇东城社区设立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健身活动设施,结合“关爱老人健康”行动,免费为群众体检和发放药品,并成立秧歌队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切实为全县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创建工作步伐。各示范点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切实将创建工作与本单位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县委党校不断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切实把创建工作融会贯通到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宣讲工作全过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注重民生实事,彰显创建工作实效。各示范点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创建工作切入点,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群众生活及居住环境,切实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巴藏乡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作为改善民生和促进民族团结的一件大事,在各皂坝村实施了一系列美化亮化项目建设,改善了群众生活及居住环境;南峪乡坚持把谋求民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为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头等大事,充分挖掘龙王沟景区和旧寨秦腔原生态资源,有效带动了当地群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精彩推荐

  •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在兰首展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在兰首展
  • 【兰州创文 】白银路做强做足“宣传文章” 【兰州创文 】白银路做强做足“宣传文章”
  •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昨日兰州开展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昨日兰州开展
  • 【兰州故事】唐僧取经过陇上丝绸之路上的西游记传说 【兰州故事】唐僧取经过陇上丝绸之路上的西游记传说
  • 甘肃省政府决定对《甘肃省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实施办法》等18件政府规章予以废止 甘肃省政府决定对《甘肃省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实施办法》等18件政府规章予以废止
  • 【喜迎十九大】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实干创新 拼搏进取 【喜迎十九大】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实干创新 拼搏进取
  • 甘肃省组织开展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图) 甘肃省组织开展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图)
  • 兰州五泉山公园电马宣告退休 载满了几代人的儿时回忆 兰州五泉山公园电马宣告退休 载满了几代人的儿时回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