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17-09-04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南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9月1日,甘南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印发了全省推进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调整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组成人员通知。2个行业指导单位和4个县市党委组织部作会议交流发言,介绍今年以来本地、本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

  惠强指出,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掀起“学”“做”“改”的持续热潮,形成了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全州广大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同时,思想基础不够牢固,落实组织生活规定不够严格,党务工作骨干队伍能力不够强、作用发挥不够好、强化工作统筹的方法措施不够科学等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也不容忽视。

  惠强强调,要坚持“四个强化”,确保学习教育持续落地见效,强化“四个意识”,把抓严抓实、抓紧抓出学习教育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思想上再提高,行动上再加劲;要聚焦“四个重点”,确保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坚持标准抓好学做结合,以推动“三大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充分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四项措施”,确保从严治党持续延伸触角,扣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对推进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负全责,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盯住盯紧薄弱环节,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