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陇原环保世纪行“城乡垃圾处理”甘南州座谈会召开

17-09-04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陇原环保世纪行“城乡垃圾处理”甘南州座谈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陈建强)9月1日,陇原环保世纪行“城乡垃圾处理”甘南州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书记俞成辉及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陇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秘书长祁永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省陇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秘书长雪毓萍,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及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甘南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片;南木卡桑结介绍了全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垃圾处理工作开展情况;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记者就采访过程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畅谈和询问了解。

  俞成辉在讲话时代表州四大班子对陇原环保世纪行记者采访团不辞辛苦,长途跋涉赴甘南采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记者朋友们通过进村入户并与农牧民群众面对面交流采访,亲身体验感触甘南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和带来的实惠,是对甘南工作成果的检验,意义深刻而重大。

  俞成辉指出,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甘南全民参与整治,全域治理的欣欣景象已呈现,甘南州已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上实现了“领先全省、享誉藏区、叫响全国”的目标,取得的成绩受到省委、省政府的一致肯定,并将甘南州的经验作为典型在全省推广,通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带动了甘南经济文化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注入了活力、凝聚了人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闻记者发挥的独特作用,希望各媒体记者继续关心甘南发展,用智慧的思维方式、独特的视角、真实准确的文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甘南故事,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向世界展示最美甘南。

  祁永安指出,甘南州高度重视此次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周密安排活动规划,媒体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挖掘工作亮点,发现问题所在。甘南州委、州政府决策上站位高,工作措施硬,解决了多年没有解决的老大难问题,甘南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的巨大成效,经验可复制,方法可推广。采访团各新闻媒体记者要认真总结,善于发现,写出有正能量、有价值的新闻报道,让世人熟知甘南,认知甘南,走进甘南,全力为甘南的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7年陇原环保世纪行以“城乡垃圾处理”为主题,省州媒体记者于8月28日至31日先后赴碌曲、玛曲、迭部、卓尼四县,进村入户、走学校、进寺院,深入基层一线,就甘南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