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在城区调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17-09-01 1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张旭晨在城区调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8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先后深入城区主干道、施工工地、城郊村,就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努力为市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张旭晨一行首先前往109国道城区过境段,实地调研该路段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张旭晨强调,109国道沿线岔路口较多,这些支路是城区扬尘的主要来源。各相关部门要采用洒水、清扫等多种强有力措施,有效解决各支路上的扬尘污染问题。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督促道路两侧的石材加工店尽快搬离。要抓好工作细节,及时清理道路两侧围挡后的生活垃圾。

  在银山路冶炼厂十字,张旭晨详细了解了管廊工程实施情况和该处临时道路的防尘降尘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有效解决该路段的扬尘污染问题;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有效服务管廊工程建设。

  调研期间,张旭晨一行还前往北环路与S217线交叉路口、红卫村和黄茂井村,实地察看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着力解决文明施工不落实、渣土车装载不规范等管控难题,严防运输车辆将泥土带出工地,从源头上管控扬尘污染。管廊建设单位要提前谋划、及早施工,尽快打通十字路口等重要节点,确保道路通行顺畅。白银区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城郊村通村道路、裸露渣土堆的扬尘污染问题;要坚持不懈抓好城郊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为创城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