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在白银调研时要求 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郝远一同调研 苏君张旭晨陪同

17-09-01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在银调研时要求 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郝远一同调研 苏君张旭晨陪同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8月31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李萌来我市,就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一同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科技部高新司司长秦勇、创发司司长许倞、政策司巡视员宋德正、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一同调研。

  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银区委书记李兰宏,副市长贾汝昌陪同调研。

  李萌、郝远一行前往白银银西生态产业园,了解园区规划发展情况,并实地调研了生物医药园加速器建设项目和甘肃皓天医药中间体与原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李萌希望生物医药园强化自身特色,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以科研实力的增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实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在白银国家高新区,李萌、郝远一行听取了高新区企业入驻、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团队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对我市“一区六园”创新平台建设,兰白试验区建设和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李萌、郝远一行还走进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和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李萌指出,白银市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出台了一系列强化科技创新的利好政策,谋划建成一批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大大激发了科技人员和企业家的创新热情,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突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探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基金运营等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在银高新技术企业要在加大科技创新的同时,始终把环保的理念渗透在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实现科技创新与环境保护同频共振,不断推动企业沿着绿色健康的发展之路做大做强。

  据悉,2014年以来,我市在以白银高新区为核心的“一区六园”工业集中区范围内,全面推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三年中,在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加强人才引进力度、组建技术创新驱动资金、组织各类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各类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紧紧围绕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抓好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集聚创新创业资源,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引进创新团队,集聚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拓宽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功能。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