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17-09-01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兰州市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市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等事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主要领导对整改工作的要求,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从根本上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积极对照整改任务分解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要坚持举一反三,以本次巡查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山川秀美、幸福美好新甘肃重要指示的具体抓手,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内容。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全力抓细、抓实、抓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凝聚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有效推进治理行动。要落地落细,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治理攻坚战。要保障投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营造氛围,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改善环境面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兰州市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兰州市水权交易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命名模范教师、模范班主任、模范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系统模范集体的请示》等事项。魏奇峰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兰州文化旅游“五进”活动来到河口古镇(图)
  •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138县道兰州至金崖镇路段环境问题需改善(图)
  •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1至7月 兰州接待游客逾四千万人次(图)
  •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2017年暑运落幕 兰铁局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航空市场增长迅猛(图)
  •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H5 |七夕长知识呦!快来围观!
  •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陇上江南走向蓝海开创新天地
  •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庆阳宁县农民:科学养殖使我摘掉了“贫困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