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地病办认真开展“三述”工作

17-09-01 10:42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府门户网 编辑:宋芳科

  为了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8月30日,州地病办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作风大会,认真开展了“三述”工作。州地病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召开主任会议,对“三述”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安排,印发了开展“三述”工作的通知。发放征求意见表,充分征求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三述”对象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吸纳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报告,并由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审核把关。

  “三述”会议上,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纪述廉述作风规定,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魏建宝同志有关“三述”工作的要求精神,统一了认识,奠定了思想基础。之后,10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履职尽责、廉洁从政、作风建设情况作了“三述”报告。每名同志陈述完毕后由分管领导和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三述”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就进一步推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恪尽职守,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各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以“三述”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和示范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二是遵规守纪,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是认真总结,巩固“三述”工作成果。认真搞好总结,深入推动“三述”、约谈等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贯彻落实;要针对提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整改目标,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以改进。“三述”工作的扎实开展,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了工作压力,对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推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党员共话兰州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党员共话兰州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图)
  • 【专题】砥砺奋进的五年 【专题】砥砺奋进的五年
  •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 酒泉阿克塞县:好生态引得天鹅来(图) 酒泉阿克塞县:好生态引得天鹅来(图)
  • 酒泉金塔县三合乡大柳林村种植户采摘辣椒(图) 酒泉金塔县三合乡大柳林村种植户采摘辣椒(图)
  • 定西市:翻砂铸造 曾经赚钱营生如今成稀奇事 定西市:翻砂铸造 曾经赚钱营生如今成稀奇事
  • 藜麦观光塔在金昌市永昌县落成 藜麦观光塔在金昌市永昌县落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