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城关食药部门推进创文宣传 坚持落实“两个百分百”

17-09-01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开展“三个先行”城关食药部门推进创文宣传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王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8月31日,记者从城关区食药监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坚持落实“两个百分百”,不断加大对市场经营主体的宣传培训力度,同时要求所有食药所开展门店商户志愿者“三个先行”(环境先行、从我先行、支援先行)等活动,配合宣传创文工作。

  同时,城关区食药局要求各食药所,协同街道社区合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将公益广告融入到文明餐桌、道德讲堂、诚信建设、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和百姓日常生活中,务必做到行业宣传全覆盖。截至目前,城关区食药局已向全区餐饮单位发放“节俭养德、文明用餐”海报14000余份、“文明餐桌桌牌”30000份、“城市引导员胸牌”13000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手册”30000余份,并指导餐饮服务单位建立控烟制度,在餐厅显眼位置、楼面、厨房等公共场所张贴禁烟标识。全面提高商户及群众对创建文明工作的知晓率。

精彩推荐

  • 柯璀玲:活态传承民族服饰的巧娘(组图) 柯璀玲:活态传承民族服饰的巧娘(组图)
  • 马尕主麻:是“果儿”更是传承者(组图) 马尕主麻:是“果儿”更是传承者(组图)
  • 初秋时节 平凉市华亭县黎明村菜农采摘辣椒 初秋时节 平凉市华亭县黎明村菜农采摘辣椒
  •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巨变】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陇南成县核桃树成了“摇钱树”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巨变】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陇南成县核桃树成了“摇钱树”
  •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将在兰州隆重展出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将在兰州隆重展出
  • 兰州市民呼吁尽快对白塔山后窑洞群进行保护处理 兰州市民呼吁尽快对白塔山后窑洞群进行保护处理
  • 兰铁局暑运人数首破千万人次大关 高铁客流占“半壁江山” 兰铁局暑运人数首破千万人次大关 高铁客流占“半壁江山”
  • 夏季以来 嘉峪关市迎来大批游客(图) 夏季以来 嘉峪关市迎来大批游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