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中央大道七里河段近期将启动征地征收

17-09-01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6个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完成

  七里河段近期将启动征地征收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作为缓解主城区东西向交通拥堵的重要举措,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的进展备受市民关注。8月31日,记者从兰州建投集团了解到,近期,随着6个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完成,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已进入项目实施攻坚阶段。目前,该项目七里河段涉及征收补偿框架协议已签订,并已支付1亿元征地征收款,近期将启动沿线征地征收工作。

  据悉,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设计全长24.297公里,道路宽50米,总投资44.68亿元,其中,工程费17.86亿元,征地拆迁费19.78亿元,其他费1.52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拓宽、雨污水、照明、消防、交通附属设施等。

  根据规划设计,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分6个标段施工,其中,第一标段为深沟桥-肉联厂段;第二标段为肉联厂-柳家营什字段;第三标段为柳家营什字-雷坛河段;第四标段为雷坛河-广场东口段;第五标段为广场东口-省气象局段;第六标段为省气象局-东岗立交桥段。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