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民声直达

兰州中川机场9月2日起T1航站楼恢复运营 T1和T2航站楼实现了室内连通

17-08-30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9月2日起中川机场T1航站楼恢复运营

  16家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

  所有航空公司国际航班仍在T1航站楼进出港改造后,T1和T2航站楼实现了室内连通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贾虎利 记者 许晗)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顺利通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9月2日零时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恢复运营并独立运行。届时,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等1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后,实现了T1和T2航站楼的室内连通,旅客在航站楼内即可实现T1与T2之间的换乘。同时,改造后的T1航站楼全面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安检、行李、安防等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此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启用后,海南航空、天津航空、华夏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首都航空、东海航空、吉祥航空、乌航航空、奥凯航空、长龙航空、北部湾航空、红土航空、福州航空、桂林航空1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乘坐上述16家航空公司的旅客需在T1航站楼办理值机、安检、托运行李等乘机手续。

  与此同时,中国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联航、厦门航空、山东航空、西藏航空、四川航空、瑞丽航空、成都航空、青岛航空、河北航空、重庆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仍在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所有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保持不变,仍在T1航站楼进出港。为避免调整给旅客乘机带来不便,中川机场将在T1、T2航站楼设置引导指示牌,并安排地面服务人员给予人工引导。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作为记者,在路上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作为记者,在路上
  • ZAKER兰州带你走进几所有特色的学校 看别开生面的“开学季”(图) ZAKER兰州带你走进几所有特色的学校 看别开生面的“开学季”(图)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3+”模式全力助推创城(图)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3+”模式全力助推创城(图)
  • 兰州市迎30年来同期最长阴雨期 市民直呼今秋来得早(图) 兰州市迎30年来同期最长阴雨期 市民直呼今秋来得早(图)
  •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 甘南临潭县古战乡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中心工作来抓 甘南临潭县古战乡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中心工作来抓
  • 甘南碌曲县双岔乡纪委将廉政文化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有机结合 甘南碌曲县双岔乡纪委将廉政文化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有机结合
  • 小陇|活在唐人诗歌里的玉门关(组图) 小陇|活在唐人诗歌里的玉门关(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