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庆城县:扎实开展精神扶贫工程

17-08-31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庆城:扎实开展精神扶贫工程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世栋 张振龙)庆阳市庆城县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扎实开展“精神扶贫工程”,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该县坚持利用电视、网络、公众平台等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有效提升贫困群众掌握运用扶贫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把精神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法宝。该县还做到把“扶志”与“扶智”统筹起来,坚持从思想上鼓励引导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同时,积极整合培训资金243万元,扎实开展了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至少掌握一门致富技能,实现了“培训一人、脱贫一家、带动一片”的综合效应。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 兰州市潜心管理静心治校成就最具内涵的教育(图) 兰州市潜心管理静心治校成就最具内涵的教育(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