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硕果累累(图)

17-08-28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专题】砥砺奋进的五年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赵燕萍 文/图)8月27日,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成果通报会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西部药都”举行。民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作明,县政协主席韩延琪等领导出席通报会。会议由民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燕主持。民乐县副县长、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永基通报了此次药博会成果。

  民乐县副县长、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永基通报药博会成果

  据了解,此次药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新疆、青海、宁夏、安徽、广东、四川、云南等16个省区及省内陇西、岷县、渭源、宕昌、武威、酒泉等地500多户药企的近千名药商参会参展。展会共设置豪展区、特展区、标展区展厅222间,展厅及展馆面积约2万平方米,参展展品涉及了中药材种植、研发、加工、购销等范围,品种包括民乐主产的板蓝根、黄芪、甘草、当归、柴胡、党参、王不留行、防风、孜然、大黄等道地药材及全国各地出产的200多个中药材品种和鹿产品、藏药、参类、菌类、虫草等50多种高档中医药产品。

  此次药博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仅是经贸交流的盛会,也是学术切磋的舞台,更是产业发展的平台。期间,民乐县各类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了32.5亿元。

  民乐县将以此次药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做响做亮“西部药都”这一品牌,使之成为西部地区药材流通、药商创业、药企发展的经贸之都,成为兴药惠医、富民惠农的支撑平台,成为中药材产业发展壮大的动力之源,进一步加快推进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促进中药工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中药材流通体系,努力打造中药材种植加工这个富民增收产业、生物制药这个战略新兴产业、西部药都这个产业发展平台,切实推动陇药产业快速发展,提升陇药市场竞争实力,着力培育经济转型发展新的增长极。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