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山地自行车通渭邀请赛圆满收官(图)

17-08-27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定西山地自行车通渭邀请赛圆满收官

  运动员在雨中骑行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牛小亚)8月26日,2017甘肃·定西山地自行车通渭邀请赛在通渭县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天津、浙江、河南、四川等15个省市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起点为通渭县榜罗镇,沿途经过该县文树、什川等乡镇到达通渭县文化广场。通渭县平均海拔1970.5米,比赛时一直下雨,运动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展现了实力、赛出了风采。男子青年组第一名为来自重庆涪陵的扬睿,女子组第一名为来自陕西西安的秦子叶。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小学生报名第一天 萌宝宝入校囧事多(图) 兰州市小学生报名第一天 萌宝宝入校囧事多(图)
  • 2017年兰州市“城关区全民健身日”大型骑行活动开展(图) 2017年兰州市“城关区全民健身日”大型骑行活动开展(图)
  • 兰州:青春有约缘定金城(图) 兰州:青春有约缘定金城(图)
  • 来兰办事捡到5000元 天津老人为找失主推迟返程 来兰办事捡到5000元 天津老人为找失主推迟返程
  • 纪念兰州解放68周年 水上巴士放河灯缅怀先烈(图) 纪念兰州解放68周年 水上巴士放河灯缅怀先烈(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最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最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 甘肃医改首日各医院医疗秩序平稳 告别“以药补医”患者切身感受到实惠 甘肃医改首日各医院医疗秩序平稳 告别“以药补医”患者切身感受到实惠
  • 白银市靖远县哈思山上护林人(图) 白银市靖远县哈思山上护林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