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什川镇入选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17-08-24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什川入选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8月22日,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榜上有名,成为甘肃唯一入选小镇。

  5月,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推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通知》。对纳入试点的小镇,一次性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用于建设完善运动休闲设施,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赛事和活动。入选后的什川将进一步完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规划,突出体育特色,形成产业链和服务圈。因地制宜植入山地户外、水上、冰雪等消费引领性强、覆盖面广的室内外运动休闲场地设施。布局多个运动休闲项目,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休闲需求。同时,探索扶贫新模式,并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合法合规稳妥推进项目建设。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醉美翠峰花海 甘南舟曲:醉美翠峰花海
  • 陇南:引自东北的“致富果” 陇南:引自东北的“致富果”
  • 定西市渭源县会川镇元寺滩村举行首届文化旅游节 定西市渭源县会川镇元寺滩村举行首届文化旅游节
  • 定西漳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青山绿水迎来大批游客 定西漳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青山绿水迎来大批游客
  • 传承文化基因 开拓广阔市场——定西通渭书画产业发展走笔 传承文化基因 开拓广阔市场——定西通渭书画产业发展走笔
  • 兰州市民主党派艺术工作者联谊会 美术、书法、摄影小品展开展(图) 兰州市民主党派艺术工作者联谊会 美术、书法、摄影小品展开展(图)
  • 张掖临泽县加快发展特色林果产业 张掖临泽县加快发展特色林果产业
  • 兰州开学在即 铁路迎来学生返程高峰(图) 兰州开学在即 铁路迎来学生返程高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