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小小厨艺大赛丰富学生暑期生活

17-08-21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小小厨艺大赛丰富学生暑期生活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徐晓君) 近日,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开展“奔跑吧暑假”小小厨艺大赛,活动要求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参加,评委是由居民及党员代表担任。本次参赛共计32名选手,分三组进行比赛,活动以“色、形”为评分依据进行打分。最终创意独到的“小松鼠”饺子、“元宝”小饺子、“花边”饺子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居民评委对每道菜的色、香、味等进行综合评定,使学生们能认清自己厨艺的优点和不足,明确自身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技艺。经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让他们在烹饪过程中享受到合作带来的愉快。竞赛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辖区党员们一起品味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分享着劳动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还使孩子们体会到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重要性,倡导了传统礼孝文化,为他们的暑假生活留下了一份多彩的回忆,为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精彩推荐

  •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多项精彩活动助阵(图)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多项精彩活动助阵(图)
  • 2017全国砖雕文化传承与创新峰会暨全国砖雕传统手工技艺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7全国砖雕文化传承与创新峰会暨全国砖雕传统手工技艺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 酒泉:农户杏难卖 政府助销火(图) 酒泉:农户杏难卖 政府助销火(图)
  • 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大力发展设施特色农业(图) 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大力发展设施特色农业(图)
  • "幸福家园-生态公益绿化扶贫行动"第十二届公益植树活动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酒泉金塔县:田地里种出的希望(图) 酒泉金塔县:田地里种出的希望(图)
  • 兰州新区:太平歌保护得到了政府帮助与支持 兰州新区:太平歌保护得到了政府帮助与支持
  • 兰州边检站举办“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图) 兰州边检站举办“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