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文化旅游业快速崛起

17-08-20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新区文化旅游业快速崛起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刘健) 今年以来,随着多个文化旅游项目相继建成投运,兰州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异军突起,成为加快新区发展的新动力。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是新区重点引进的文化旅游项目,自今年7月开业以来,园区平均每天能够迎来五六千名游客,周末的游客量能达到1万人左右,总游客量目前已经超过了20万人次。“现在开业的是水乐园的室外部分,室内部分今年建成后,园区将能实现全年对外营业。”西部恐龙园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除西部恐龙园外,长城影视城、蓝天儿童城、水上漂滑水公园等今年夏天开业的文化旅游项目均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成为兰州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崛起的重要支撑。

  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兰州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明显。为了打造集吃、住、游、娱、乐、购为一体,辐射全省乃至西北地区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兰州新区正在研究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景区建设专项规划及详细规划,开工建设了10多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建设西部地区设施最全、品类最多、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地。

精彩推荐

  • 【陇南暴洪追踪】救灾11天 每天休息时间不到4小时的好书记杜雪生(图) 【陇南暴洪追踪】救灾11天 每天休息时间不到4小时的好书记杜雪生(图)
  • 甘肃省高考高职(专科)批 第一次征集志愿今晚8时起填报 甘肃省高考高职(专科)批 第一次征集志愿今晚8时起填报
  •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甘肃省6家集体 14名个人受表彰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甘肃省6家集体 14名个人受表彰
  • 无限极“播撒无限希望 共筑美丽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图) 无限极“播撒无限希望 共筑美丽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图)
  • 五十九载风雨兼程 兰药药业再铸辉煌谱新篇(图) 五十九载风雨兼程 兰药药业再铸辉煌谱新篇(图)
  • “甘肃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命名获批(图) “甘肃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命名获批(图)
  • 文明兰州公益微电影《时光信使》首映(图) 文明兰州公益微电影《时光信使》首映(图)
  • 兰州:老人马路昏厥 警民联手施救(图) 兰州:老人马路昏厥 警民联手施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