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十九载风雨兼程 兰药药业再铸辉煌谱新篇(图)

17-08-19 1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兰药药业新区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 在兰州新区创建五周年之际,恰值甘肃老药企兰药药业59岁华诞。19日上午,兰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新区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保才出席投产仪式,国内医学届专家、教授及来自全国的医疗客商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投产仪式。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保才讲话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保才说,当前,国家在大力推进医药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对药品的审评、审批制度进行了重大改革,支持药品的研发创新,把医药的发展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省委省政府也高度重视医药产业的监管和发展,把中医药发展作为甘肃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进行培育和发展,甘肃已被获批为国家级中医药产业综合试验区,这将为陇药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兰药药业就处在这个新的发展时期,兰药人要紧抓机遇,再创辉煌。

  宋保才还说,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为甘肃省医药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兰药人坚持“质量第一”的立场观念,把质量安全作为生存、发展的基石,不断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不断强化品牌战略研究,为全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海吉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

  北京海吉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介绍,兰药药业新区生产基地的投产,将助力完成全国全产业链的布局,可与旗下的甘肃扶正药业有限公司、西藏扶正药业有限公司一道建立起从GAP规范化种植基地到GCP规范临床实验,再到GMP规范生产,最终通过GSP流通企业,构筑起“海吉星医疗战略”,一路薪火相传,弘扬“萃集天地精华扶助人类健康”的扶正文化,成就百年长青的一流制药企业。

兰药药业新区生产基地俯视图

  记者采访了解到,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北京海吉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为主,兼有多种经营的现代化综合性医药工业企业。现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等多种剂型45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2013年为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出城入园的规划,整体由城关区小沟坪搬迁至安宁区众邦大道,生产设施设备得到大幅改善,产品质量稳步提高,销售市场日益扩大。在公司大踏步的进程中,2014年公司经过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准,在兰州新区征地280亩,投资建设规模宏大、设备先进管理现代化的大型制药企业。新区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已然成为甘肃振兴实体经济和出城入园的节点性标志。

客商代表了解兰药药品

  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新区生产基地,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6511.81㎡,投资6.3亿。二期将投资兴建“抗肿瘤药及辅助用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计划投资4.06亿,建筑面积22000㎡。

精彩推荐

  • 无限极“播撒无限希望 共筑美丽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图) 无限极“播撒无限希望 共筑美丽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图)
  • 五十九载风雨兼程 兰药药业再铸辉煌谱新篇(图) 五十九载风雨兼程 兰药药业再铸辉煌谱新篇(图)
  • “甘肃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命名获批(图) “甘肃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命名获批(图)
  • 文明兰州公益微电影《时光信使》首映(图) 文明兰州公益微电影《时光信使》首映(图)
  • 兰州:老人马路昏厥 警民联手施救(图) 兰州:老人马路昏厥 警民联手施救(图)
  • “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走进新疆(图) “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走进新疆(图)
  •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补助提至每人每年450元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补助提至每人每年450元
  • 林铎:精准施策促脱贫 强化举措抓环保 着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图) 林铎:精准施策促脱贫 强化举措抓环保 着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